riyu

小透明 喜欢默默看文点赞 只会写些流水账 性格胆小不擅长勾搭喜欢当STK 请不要介意♡
现处刀剑坑和乙女坑中~

负能量.......

在这个家庭真的活的很累

独生子女什么的、家族里唯一的女孩就会被疼爱什么的都他妈都是扯淡

从出生就有人恨不得掐死你 恨不得你不存在
不要说小孩子什么都不懂这种话
大人一个脸色变化孩子都懂

在这个家说什么话、做什么事 都要看人脸色
说的不对、做的不好
反正不管干什么都能被调挑出刺

要你闭嘴当哑巴 又要你当个会回话的洋娃娃
高兴时候逗两下给你个糖 不高兴了就说三道四

他们几家的孩子跟祖宗一样 教育了怕伤自尊心、说重话怕有心里阴影
舍不得打舍不得骂
顶爸妈话也是有道理
和家长大小声也理直气壮

在这个家一直努力装傻、他们高兴我就笑两下、不高兴就闭嘴当白痴
然后所以人就都认为反正你就是没价值、就是这么没用、怎么伤害你都没事

一直被讲什么心事都藏着不说 有谁能够让我说心里话吗!?
好不容易和亲近的人说些心里话最后都会被摊在太阳底下让所有人看笑话、引发事端
然后最后遭罪的都是我

被打、被骂、被凶、被无视
从小到大好像我就理所当然的要接受他们的这些行为
我就活该要接受他们的这些行为




这么多年总会有觉得活着好累的时候
总有想不开的时候
可是还是能遇到好事的




评论

© ri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