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yu

小透明 喜欢默默看文点赞 只会写些流水账 性格胆小不擅长勾搭喜欢当STK 请不要介意♡
现处刀剑坑和乙女坑中~

审审上任一周年了!然而.....忘了注意近侍语音有啥变化了otz

顺便 被藤妈伤的有点重 一周年居然没光忠的贺图 我的内心也是崩溃T_T

苏!!!苏给自己看!!!大写的苏!!!
————————————————————————————————

1、明知道要起床吃早餐,可是不想离开被窝怎么办?
房门被轻轻拉开,脚步声往床边靠近,“早安,起床吧,主上。”最喜欢的那个人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2、迷迷糊糊的换了衣服,洗漱完,揉着眼睛和站在门口的近侍打了声招呼,男人弯下腰在唇上轻啄了一下,顺手整理好少女的衣裳,“这下清醒了么?”

3、“为什么大家是蒸蛋而我的却是荷包蛋!?”少女不高兴的吃着早餐,对着大厨抱怨着。
“因为有机可乘啊,........嗯,果然溏心的比较好吃~”偷吃到糖的男人意犹未尽的舔舔嘴,笑看着少女渐渐转红的脸。
【饭桌上的众刀默默拿出墨镜带上。





——————————————————

...........咪的画风感觉不太对.........orz
神经大条的审审完全被吃的死死的
还想扯出些4、5、6、7的
可是我真的很不会写东西啊qvq
.........算了!反正给自己看的
高兴就好!!!【←自我安慰

评论

© riyu | Powered by LOFTER